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4-25 23:2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4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对台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杰教授作对台专题辅导报告。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市属高校和市管国有企业、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学习会。

  王杰围绕两岸关系、台湾社会制度、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对两岸形势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分析,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大势,注重抓实抓细,积极谋划对台各项工作,在推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