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贯彻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视频会

2020-04-27 19:42: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7日上午,福州市召开贯彻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视频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及各互联网企业、平台、网站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孝应强调,全市各级宣传、网信部门要持续做大做强网上主流思想舆论,精心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坚持在网络空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高传播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确保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属地互联网企业、平台、网站压实网络生态治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实名制、用户管理、日常巡查、应急处置、辟谣机制、举报投诉等各项管理要求,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切实把网络空间建设好。各互联网企业、平台、网站、网络大V要防范抵制标题党、流量造假、流量劫持、虚假注册账号、非法交易账号、操纵用户账号等破坏网络生态秩序的黑灰产行为,积极建立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生态,为推动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