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12-16 22:54: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陈辉宗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报告。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市属高校和市管国有企业、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学习会。

  报告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强,对我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