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计生协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19-06-20 23:5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0日上午,市计生协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孝应指出,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把握正确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钙壮骨,确保我市计生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各级计生协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要继续发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贴近基层”的组织优势,紧紧围绕群众切身需要,着力在拓宽服务领域、扩大服务范围、增强服务功能上下功夫,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扎实推动计生协会改革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改革、坚决支持改革、踊跃投身改革,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我市计生协会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还选举、增补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聘任市计生协会荣誉副会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