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0-09-15 23:3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贯彻落实上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真抓实干勇担当,主动对标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及年度目标任务,拉高工作标杆,逐项抓好落实;要多措并举聚合力,宣传展示好福州形象、传播好福州声音,营造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要严守纪律强作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四力”教育实践,锻造强有力的工作队伍,在服从服务市委工作大局中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