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乌山时评 >> 本网原创

乌山时评|立足小窗口 展现大作为

2021-06-21 07:29:57来源:福州新闻网

  一晟

  从19日起,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统一开设“办不成事”受理服务专窗,紧盯企业、群众各类“办不成事”问题,解决各类“疑难杂症”。

  “办不成事”受理服务专窗,让群众在办事中遇到难题时,有了集中解决的渠道。专窗的设立,就是要让“办不成的事”办得成、办得好。政府部门开了“绿色通道”,服务更好了;群众多了办事渠道,心气更顺了。

  探索推行这个服务专窗,是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采取的有力举措。小小的一个窗口,体现了我市突破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决心!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政务服务工作,就是要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需要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做事情。唯有各级各部门将“办不成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并将其努力转变为“办得成的事”,乃至“办得好的事”,才能收获更高的满意率。

  相信有了“办不成事”受理服务专窗,群众的办事之路一定会越来越顺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