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技术创新分论坛:加快工业软件应用发展,赋能实体经济创新转型

2021-04-16 09:38:5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数字技术创新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6日9:0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场

  主题:“加快工业软件应用发展,赋能实体经济创新转型”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作为本届峰会的核心分论坛之一,数字技术创新分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信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定于4月26日9:00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场召开。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加快工业软件应用发展,赋能实体经济创新转型”,论坛将围绕落实国家数字经济转型发展战略,研讨工业软件在助力产业和企业数字化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化工业技术软件化的推广和应用,力促形成导向性成果,为我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市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将出席本届论坛。论坛设置主题致辞、重磅成果物发布、重要合作签约、主旨演讲等环节,与会嘉宾将共探工业技术软件化应用之路,共话数字技术发展之未来,齐心擘画数字中国辉煌前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