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马尾党史教育宣讲进校园 至本月中旬将开展5场活动

2021-04-08 10:22: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丁林怡 吴丹红)7日,马尾区“五老”党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师大二附小正式启动。据悉,至本月中旬,马尾区将接连开展5场宣讲活动。

  当天,马尾区关工委副主任陈长桂作了首场宣讲。他以“回忆对越自卫反击战”为主题,教育孩子们要不忘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据悉,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昨日起至本月中旬,马尾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工委将联合举办5场“五老”党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活动以“百年华章铸辉煌,初心如磐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营造红色校园文化氛围。

  接下来,老党员陈永生将前往福州江滨中学讲述西沙战役;老党员杜进兴将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专以“改革开放冲锋在前”为主题进行宣讲等。

马尾党史教育宣讲进校园 至本月中旬将开展5场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