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9 07:14: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共识,确保市委每一项决策安排在福州市统一战线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市委全会提出的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发展阶段福州发展的定位新要求,对照福州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个方面重点工作”,认真分析统一战线优势所在,找准结合点,谋划发力点,扛起统战部门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积极谋划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统战力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引导统战成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融入明年工作大局中谋划安排,贯穿到统战工作大局中推动落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登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