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授予郭鹏凯等13人“荣誉市民”称号

2020-12-11 23:21: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1日,福州举行隆重仪式,授予郭鹏凯等13人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出席仪式。

  仪式上,鄢萍宣读了《关于授予郭鹏凯等13人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尤猛军向“荣誉市民”称号获得者授予福州市“荣誉市民”证书、福州市“城市钥匙”。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尤猛军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和780万福州人民,向13名“荣誉市民”称号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荣誉市民”称号是福州人民给予友好人士的最高荣耀。长期以来,各位友好人士把福州视为“第二故乡”,做实业助力发展、献爱心投身公益,积极传播福州声音、宣讲福州故事,为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扩大福州影响力和知名度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份荣誉表达了福州人民对各位友好人士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当前,福州市正牢牢抓住“多区叠加”的历史机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衷心希望各位“荣誉市民”以福州为家,一如既往参与和支持“第二故乡”新一轮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热忱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像“荣誉市民”一样,来到福州、扎根福州,与福州人民一道共建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

  “荣誉市民”一致表示,非常荣幸被授予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扎根福州、情系福州,为“第二故乡”深化对外文化交流、强化经贸产业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