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福州市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2020-11-25 22:07: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叶义斌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汇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磅礴力量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我市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会见了刚从北京载誉归来我市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与大家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市领导陈晔、张忠、杭东参加活动。

林宝金尤猛军会见福州市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林宝金会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陈晓红、黄水儿、林玉登、罗祥英、刘用辉、陈良万、赖友华、赵武丽、卓明华、王豪杰、陈明月)。

  林宝金、尤猛军与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级劳模致以崇高敬意。林宝金说,各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是福州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大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站位谋划“十四五”发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当好爱岗奉献楷模、创新创业先锋,鼓舞和激励更多身边人,在新时代新福州建设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劳模政策待遇,建立健全关爱关怀机制,为他们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有利条件。要广泛宣传劳模事迹,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榕城大地的时代最强音。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当好“娘家人”、办好暖心事,为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做好服务。

  全国劳模黄水儿、全国先进工作者陈晓红等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有福之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