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禁毒委检查组来榕检查验收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0-11-27 18:0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旭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张旭)25日至27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闵天石率领国家禁毒委检查组来榕实地检查验收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2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检查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林宝金对检查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持党政齐抓、联动共治,着力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现代化毒品治理体系,全市禁毒工作呈现“四升四降”的良好态势。我们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坚持严打与预防“两手抓、两手硬”,认真实施全民禁毒工程,扎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用好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等资源,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改进薄弱环节,持续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闵天石表示,福州市高度重视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工作扎实,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争创势头,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巩固扩大禁毒示范创建成果,推动禁毒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在榕期间,检查组深入福清、连江等地实地检查,查阅禁毒工作台账等,听取我市有关工作汇报。

  省禁毒委有关领导,市领导张忠、阮孝应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