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2019-10-20 10:06:37  来源: 马尾的事儿

  10月19日,福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代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围绕“如何弘扬开发区艰苦奋斗、争先创优精神,主动融入福州市创建省会排头兵大局”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有关开发区发展的重要指示,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马尾区领导陈禺、潘德璋、张发春、江典顺、吴燕榕、吴晓峰、许善坤、徐国珍参加会议。

福州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许用贵强调,要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作为新时期开发区的建设者,我们重温开发区的创业历程,就是要学习弘扬先辈们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艰苦奋斗精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马尾区委的部署要求,彻底解决一些干部精神萎靡不振、消极懈怠、缺乏干事创业热情的问题,推动马尾走出低谷,实现发展面貌焕然一新。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担当大小,体现着一名党员干部的胸怀、能力、格局,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要坚守敢于担当的精神定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干出一番事业,真正把担当写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要融入大局,创先争优。学习老一辈开发区人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坚决克服工作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庸碌作风,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做好顶层设计,策划生成项目。要主动融入全市争当省会排头兵的大局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努力在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晓霞 文/图)

福州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