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4 10:32:05  来源:马尾的事儿

  10月13日,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吕英、施奇、黄国辉到会指导,马尾区委领导许用贵等参加会议。

马尾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赵学峰在会上强调,要立足岗位创一流,结合实际工作,积极解决民生、经济发展中的问题。要将主题教育工作具体化,列出任务清单、任务表,更好指导工作。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为民情怀,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诉求,下大力气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锤炼好作风。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英就我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指导,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尾区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抓工作有力度,领导干部带头,将主题教育与马尾区民生问题、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在主题教育学习中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要不断增强自身党性、理性修养,把自觉学习党的理论、新中国国史、党史作为提升的途径。要注重调研整改,按照不同岗位、不同工作创一流的“业绩账单”,对照一流找差距,深入基层,带着问题去调研,做到心中有数,要有“马尾的事 特事特办”、走前头的责任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马尾区委领导分别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强责任、求实效”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联系自身实际进行研讨交流。(记者 许琳晶 实习记者 丁林怡 文/图)

马尾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