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召开

2019-07-03 08:28:30  来源:福建日报

  2日,省委宣传部在福州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研究部署《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工作。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宣传及发行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纲要》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教材,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宣传宣讲,深化研究阐释,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科学体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向纵深发展,不断转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

  据悉,截至目前学习出版社已向福建新华书店供货104万册,党员覆盖比例约50%,居全国前列。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