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2019-02-09 23:41: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西湖公园鲜花盛放、春意盎然。记者 黄立新 摄

  公园:花鸟相映美如画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春节假期,福州各大公园、景区里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如织的游人,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春节期间,左海公园、西湖公园举办2019年迎春花展,六大主题展区5万株虞美人、16万株郁金香、2000盆水仙美不胜收。走进公园,从春风中传来的阵阵花香,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

  在西湖公园门口,陈依伯一家拍下了“全家福”,他告诉记者,到西湖公园门口拍全家福成为一家人春节的“保留节目”,“西湖公园每年春节都会举办花展,一家人去赏花成为最好的休闲方式”。

  森林公园的山樱花竞相绽放,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花丛间,仅有食指大小的叉尾太阳鸟或倒挂金钩,或振翅悬停,与山樱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花鸟图。“这些叉尾太阳鸟色彩艳丽、身体线条纤细柔美、鸣叫悦耳,真是漂亮。”一名摄影爱好者告诉记者,每年春天都会有众多外地摄影爱好者来到森林公园,拍摄这一花鸟互动的情景。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