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青团福州市十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2019-01-31 22:44: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共青团福州市十八届五次全会31日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全会以及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去年以来的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做强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努力把最大多数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广大青年讲担当敢作为,着力创新创业,服务乡村振兴,深化交流融合,共同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三要扎实做好服务,把握青少年需求,促进青少年成长,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把党对青年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位青年心中;四要强化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扩大团组织覆盖,配强团干部队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团的基层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团市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