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环卫职工

2018-07-17 23:0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等市总工会领导来到福马路垃圾转运站和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晋安项目点,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陈晔一行实地查看环卫职工工作环境,向环卫职工代表送去爱心草帽、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户外高温工作者表示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不畏高温、奋战一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所作出的无私贡献。

  慰问中,陈晔一行对我市环卫职工在近期抗台风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环卫职工今夏高温津贴发放情况、企业开展防暑降温工作情况。陈晔还嘱咐各相关企业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工作部署,确保环卫职工安全度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