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慰问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劳动大竞赛”施工单位职工

2017-11-30 23:5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李白蕾)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劳动大竞赛”施工单位职工开展慰问活动。

  陈晔一行先后赴打铁港河、浦东河、跃进河、潘墩河、浦上河实地查看,了解相关水系治理劳动大竞赛进展情况,对各项目施工单位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坚决打赢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攻坚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施工单位职工不辱使命,如期完成水系综合治理任务,让城市更美丽,人民更幸福。

  福州市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劳动大竞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建委、市总工会牵头举办,以城区42条黑臭水体治理为重点,以“比速度、比质量、比安全,创一流工程”为主题,参赛单位包括业主单位、PPP项目牵头方、施工单位及质量监督单位等。根据考评情况,将评出3家“优秀施工单位”、3家“优秀PPP运营单位”、业主单位前三名,由市政府授牌表彰。同时在参赛职工中评出200名“先进工作者”,给予奖励,并在其中择优评出10名优秀个人,授予“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