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侨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4-14 00:16: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12日,福州市侨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市侨联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上还增补了常委、增聘了海外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在政治引领、服务发展、海外联谊、文化交流等方面上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引导侨界群众不断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侨心侨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招商2018、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构建和谐侨界等方面有所作为。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侨联工作改革创新。四是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