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滨海新城建设专场动员大会举行

2018-10-18 23:2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当好工人阶级主力军 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助推“百日冲刺”“三产跃升”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滨海新城建设项目专场动员大会,18日在滨海新城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奉献力量,市总工会将组织各级工会开展48场职工专场劳动竞赛。滨海新城建设项目专场竞赛是其中的重头戏,涵盖10个项目,动员大会为这10个项目参赛队伍授旗。

  陈晔指出,组织助推“百日冲刺”“三产跃升”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是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她希望参赛职工再接再厉,努力将滨海新城建设成为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幸福第一城的新标志。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也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认领任务、精准服务“两大行动”;要深化一线干部考核,指导基层开展劳动竞赛,为攻坚一线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