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十六届福州市科协年会召开

2018-10-19 22:53: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9日,第十六届福州市科协年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的委托,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积极服务创新发展,主动投身科技创业,着力提升科普水平,为打造幸福之城汇聚更多创新力量。全市各级科协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史斌希望我市各级科协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各级学会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推动高端创新资源和智力资源汇集,形成具有福建特色的科技发展新模式。

  本届年会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为主题,由主会场和24个分会场组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