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乌山时评 >> 关注

幸福之城:一城温暖润民心

2018-12-18 12:23:24来源:福建日报

幸福之城:一城温暖润民心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宜居宜业,魅力无限。福州日报供图

  改革开放40年,榕城儿女敢闯敢拼,闯出了一个焕然一新的有福之州。这40年,既是福州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40年,也是民生事业突飞猛进的40年。

  住有所居、幼有所学、病有所医、老有所养——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补齐民生事业短板。2017年,全市各级财政用于民生事业支出达746.64亿元,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占比近八成。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近年来,福州市始终聚焦民生热点问题,把群众所思所想、所呼所盼作为工作目标,组织实施了旧城改造、水系综合治理、老旧小区整治、治理交通拥堵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一个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让市民引为自豪。

  让改革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州从改革公共服务入手,不断为群众探索“全省率先”“全国率先”的优质公共服务,让改革的春风吹拂城乡大地,把更优质的公共服务打造成有福之州的一张亮丽名片。

  有福之州,既“福”在发展成就,也“福”在民生改善。如今,全市上下正持续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让幸福看得见!

幸福之城:一城温暖润民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