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饮用水安全与健康的高层对话助阵
http://news.fznews.com.cn    2010/8/24 15:32:43   来源:组委会展务组  【字号

饮用水安全与健康的高层对话助阵

    ——第十四届投洽会节能环保展

  随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的有序推进,2010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新能源展览会(简称“节能环保展”)作为投洽会的主题专业展,组展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本届节能环保展规划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展区规划节能减排、新型建材、环保技术、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四个主题。不仅上届节能环保展区的众多参展商继续积极参展,更是吸引了众多环保新能源龙头企业对展会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当前节能环保领域与新能源的最新科技成果。

  LED、新能源方面:厦门市东林电子有限公司、福建东电能源、厦门澜天企划有限公司、厦门市瑞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往届展商,将继续展示当前炙热的LED新技术、新产品。更有巨贸光电、光博士、爱民光电、埃登卡等LED厂家加盟投洽会;颉能科技工程(厦门)有限公司将展示高效LED散热系统。新能源与可再生资源方面,东电(福建)能源、三铁照明、常山兴宇等许多太阳能模组、太阳能光伏系统、多晶硅等厂商纷纷参展,届时还有电气、能源、航空、新材料综合型集团——厦门迈士通集团有限公司精彩亮相。

  环保技术、净水处理技术将成为本届展会焦点。作为厦门大型国有企业,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预定了100多平方米展览面积,现场展示城市公共直饮水、清如许水家电超市、Everclear等净水设备、水处理技术等;并联手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召开“2010两岸饮用水安全与健康”研讨会,研讨会将邀请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大陆各地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台湾各地自来水公司负责人以及国内外有规模涉水厂商200多人,共同探讨“自来水公司服务的延伸与发展”、“台湾自来水公司推动节水策略与绩效”“健康饮水新人居”等热点问题。中国最大的净水设备生产企业——凯弗隆(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达合、厦门立升、双鼎、斯麦特等净水设备供应商也将群聚投洽会节能环保展,共同演绎饮用水安全技术盛宴。多次参展投洽会的国内环保企业龙头——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看好投洽会巨大影响力连续参展。

  新型建材方面。有厦门科厦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建筑反射隔热保温涂料,宏晋建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朝着生产汽车一样生产房屋、住宅产业化的新方向,带来“宏晋轻钢龙骨结构住宅”。还有厦门筑筑高轻钢房屋有限公司的各类新型建筑用板、福建奥邦建材有限公司的新型环保隔墙、厦门惟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的环保胶粘剂、来自台湾品岱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建筑材料将令我们大开眼界。届时,泉州市泉美园艺工程有限公司将向我们展示城市绿色美容师风采,福州埃斯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更是将“木结构别墅”搬到展会现场。

    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节能环保产业肩负着重大使命,也面临着难得的巨大市场经济机遇。依托“投洽会”万商云集的平台,为国内外的节能环保技术、节能产品、新能源提供一个展示、交易、交流平台,促进投资资本与新兴产业的结合,推动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展会,厦门作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也将顺势引领成为建设低碳经济的环保型海湾宜居城市。以此为起点,节能环保展将会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编辑:陈园菲】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