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活动 > 正文
投洽会品牌合作伙伴创纪录
http://news.fznews.com.cn    2010/8/25 10:39:08   来源:厦门网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今年9月份,第十四届投洽会与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同期举办,两大盛会“磁力”叠加,吸引更多的世界目光,同时也产生了更大的品牌效应。作为投洽会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强的证明之一,今年总计有23家机构与投洽会建立了品牌合作关系,其中不乏中国国航、中国移动、中信银行、福建中烟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日前,在投洽会与这些品牌机构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相关专家就指出,国内外知名品牌机构纷纷前来,说明了投洽会的市场化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据悉,去年,投洽会的品牌合作伙伴为17家,而且多为福建省内品牌。

  为什么这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如此看好投洽会?组委会相关人士指出,作为商务部主办的两大展会之一,投洽会已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之一,也是惟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投资类展览会。经过十三年的培育与发展,投洽会已经成为中外客商交流合作、共寻商机的大平台。

  今年的投洽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活动更加丰富,预计届时将有1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团组参会,其国际性和品牌效应将更加凸显。

  不仅如此,近年来,投洽会组委会逐步探索出一条“以政府为主导,引入专业机构进行商业运作”的发展模式,并逐步取得了良好成效。各行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越来越重视与投洽会的品牌合作。
 

【编辑:邱陵】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看地图·读新闻
新闻排行
网友关注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