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2007迎春座谈会 > 正文
昆明市福州商会:让会员因会自豪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6 8:0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昆明市福州商会成立于2005年11月5日,在成立的一年多时间里,从开始的215名会员,发展到了现在的475名会员,会员分布五区八县,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钢铁铁、矿山、公路等等。
 
  在刚刚成立仅两个月的时间里,商会就为会员创造了良好的商机,尤其是从事路桥建设七个会员企业家就承接了八个标段的隧道工程,总长度25010米,工程总造价达57600多万元。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根据昆明市工商联关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安排,昆明市福州商会积极捐资助学,“福州商会”与慈善事业紧密联系,福州企业家们的乐善好施,资助了许多贫困学生。
 
  在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商会成功新建了属于自己的网站,并进行了网络域名注册,获得了国家互联网协会颁发的网站唯一使用权限,商会还安装了短信群发系统软件,可在同一时间内把商会安排事项、通知、及节假日祝福等发布到每一位会员,做到及时与会员联系,会员也可及时掌握商会动向,做到及时了解商会信息。
 
  昆明市福州商会一路走来,本着为会员服务的宗旨,把福州老乡在外地团结起来,努力发挥着商会的纽带作用,在企业家与政府之间搭建良好的桥梁。吴翊良会长还表示,商会今年将投资3个亿在平潭建沥青厂。就像吴会长说的,商会因为有了会员而存在,会员因为有了商会而自豪!随着商会的不断发展,服务方式也会不断进步,商会会把对会员的服务做到更全面、更细节、更有价值。
 
  (本网记者  檀玲)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深圳福州商会:亲情回归项目10个[2007-2-26 7:55:15]
·昆明天津南宁桂林深圳市福州商会长接受本网专访[2007-2-25 23:32:40]
·桂林福州商会成立两年投资增五倍[2007-2-25 22:25:06]
·南宁福州商会成立5年会员逾500家[2007-2-25 22:23:21]
·天津市福州商会:做好桥梁拓商机[2007-2-25 22: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