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专题频道 > 福州市异地商会2007迎春座谈会 > 正文
桂林福州商会成立两年投资增五倍

http://news.fznews.com.cn   2007-2-25 22:2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桂林福州商会于2004年8月8日成立,成立之初会员只有100多家,总投资额不到10亿,通过2年多的交流发展,商会会员增加到200多家,总投资额增长到60多亿,在慈善事业方面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据桂林福州商会会长林谋龙介绍,商会作为一个平台,起到贡献福州、贡献桂林、贡献会员的作用,无偿为会员提供各种免费服务,为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据他介绍,没有成立商会前,会员发生纠纷后不知道要如何解决,商会这个平台容易引起当地城府的重视,在协调、处理问题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据了解,榕商在桂林20多年来都没有取得很大的发展,商会成立后2年多就发展了50个亿。但林谋龙强调,他们虽然帮会员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但有两个方面的问题他们是坚决不会“走后门”的,一是消防不走后门,二是税务不走后门。  
     
  会长林谋龙表示,商会非常重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记者了解到,桂林福州商会成立以来,一直服务贫困事业,并供养了10个残疾人,两年多来在慈善事业上一共捐资了几十万元。  
     
  林谋龙会长介绍,桂林福州商会非常重视回归工程,希望在福州能寻求到比较合适的发展项目,对福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本网记者 熊志敏)

【字体: 】 【收藏本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南宁福州商会成立5年会员逾500家[2007-2-25 22:23:21]
·天津市福州商会:做好桥梁拓商机[2007-2-25 22:18:52]
·昆明市福州商会:让会员因会自豪[2007-2-25 21: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