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采用人脸识别等智能系统

2018-03-22 11:09:46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今日上午,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介绍,目前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扎实推进。在筹备过程中,我们着重做好几件事:

  一是宣传展示建设成果。通过广泛征集和遴选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电子政务的新产品新模式、数字经济和社会生活深度融合的典型案例,力求全方位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数字中国建设成果。

  二是组织企业参会参展。目前组委会已经在北京和深圳召开两场专题推介会,反响热烈,报名踊跃,一大批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将参展参会,并将参加有关论坛和项目对接活动,广泛交流,促进合作。

  三是提升展会的智能化水平。峰会将采用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无现金支付、无接触安检、无人驾驶等智能会务会展系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智能化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