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3-07 23:1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7日,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十六届七次执委会、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今年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就做好下阶段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职工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推进工会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主力军作用,生成“工会项目”,实现工会服务发展、服务职工各项工作与全市工作大局深度融合。三要心系职工,提供更多高水平的精神性、发展性服务,努力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要锲而不舍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决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