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生态公园成市民出游首选 归乡人喜看家乡变化大

2018-02-18 00:1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林传枢 吴晖 任思言

生态公园成市民出游首选 归乡人喜看家乡变化大

  罗源凤梅公园迎来众多游客,游客在观赏公园设置的画展。

  惠民便民

  公园“邻居”齐点赞

  不仅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点赞频频,生态公园的“邻居们”也对新公园爱不释手。

  春节期间,光明港沿岸台江体育公园的篮球场成为了周边居民的新宠。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公园看到,球场上不少年轻人正“厮杀”得酣畅淋漓 ,场边还坐着不少人等着上场。

  市民汤格志告诉记者,公园开放,他几乎每天都来这里打篮球。“我家步行过来就10分钟。 这附近早年有很多人都在人造板厂那边打球,后来场地拆了,大家也就联系不上了。这回公园建起来,也让我找回了不少球友!”

  “我要为凤梅生态公园打call”。昨日,家住罗源凤梅生态公园附近的“90 后”上班族林静,趁着假期与朋友来公园散步。在她看来,“华丽变身”后的公园十分人性化,不仅给市民增添了一处健身娱乐的好去处,也带来了不少便利。“特别是连接凤山公园和梅岭公园的林荫步道,环境整洁、路面宽敞,一路走还能一路听到柔和的音乐。以后我一定要常来这里散步,放松身心。”林静说。

生态公园成市民出游首选 归乡人喜看家乡变化大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