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生态公园成市民出游首选 归乡人喜看家乡变化大

2018-02-18 00:1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林传枢 吴晖 任思言

生态公园成市民出游首选 归乡人喜看家乡变化大

  市民逛晋安生态公园。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林传枢 吴晖 任思言 通讯员 肖丹

  阳光草坪享受欢聚,福字坪旁沾沾喜气,豁然台上饱览全城,林荫步道放松身心,篮球场上挥洒汗水……新年伊始,不少人将新建成的生态公园作为阖家出游的首选地,感受新年新气象,边逛公园边点赞。

  “网红”公园

  众多家庭慕名来

  河道蜿蜒,花木成趣。 昨日下午的晋安公园,有不少家庭前来游玩散心。 市民林萧雨与父母一同坐在大草坪上,享受惬意的节日时光,闲话家常。

  “原本一家人还纠结近郊游该去哪儿,没想到市区内就有这样一处山水景观。”她告诉记者,年前在微博上就看到很多同城媒体转发福州的“中央公园”。今天实地一看,真的很不错, 适合家人放松。“回去我也要把一家人的合照发朋友圈,让大家都知道这个新公园。”

  无独有偶,来自浙江的游客李焉昨日也慕名来到高盖山生态公园。“这趟来福州旅游,一家人打算去三坊七巷,再泡泡温泉。前几天搜索景点时,看到网友发了张在这里俯瞰福州的照片,今天就特意兜过来看看。 公园不错,还能看到绿色福州!”

生态公园成市民出游首选 归乡人喜看家乡变化大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