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劳模为福州生态公园、美食文化“代言”

2018-02-08 00:4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7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100位一线劳模和一线职工开展赏绿植绿活动,考察调研城区生态公园,为“劳模林”选址。同时,邀请劳模品尝福州小吃,体验宣传生态公园的建设成果和福州美食文化内涵,营造在榕过年的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参加活动。

  陈晔强调,加强生态公园、美食文化氛围营造工作,是宣传好、落实好市委和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结合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党有部署,工会有落实”的要求,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广泛组织动员职工群众走进生态公园,了解榕城餐饮文化,爱上福州这座城,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

  活动间隙,陈晔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困难劳模,送上年货礼包。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