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第三届老干部暨老年大学文化艺术节闭幕

2017-12-30 00:1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潘文婧)29日上午,为期10天的福州市第三届老干部暨老年大学文化艺术节在福州大戏院闭幕。省政协副主席、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市领导吴深生、鄢萍,市级老领导翁福琳、练知轩、赵守箴、王文贵,市老年大学校长陈扬富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艺术节以“筑梦新时代,聚力新福州”为主题。其间,共有省、市、县(市)区40余家单位参与展演,1.5万余名老干部参与活动;展出书画、摄影、诗词、剪纸、厨艺等作品766件,作品数量创历届新高;举办5场文艺演出、7场教学成果展演,演出节目达208个。经艺术节组委会对节目和作品进行评奖,共评出演出类茉莉花奖18个、展览类茉莉花奖27个,优秀节目、作品奖150多个。

  在闭幕式专场文艺演出中,老干部们自编自演的舞蹈《盛世欢歌》《祖国不会忘记》,表演唱《山清水秀美福州》《梦回双杭》,越剧《绣红旗》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他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风采和积极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奉献余热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