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7-12-23 00:2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2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生态宜居环境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提升经济发展质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尤猛军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提出的真知灼见,令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动福州发展的信心。市政府将逐一研究梳理,将好意见、好建议吸纳到报告中,继续改进政府工作,推动福州更好更快发展。尤猛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深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

  市领导林飞、严可仕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