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尤猛军赴连江县调研,王宁强调

振奋精神 鼓足勇气 全力完成各项任务

2017-12-10 23:1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振奋精神 鼓足勇气 全力完成各项任务

马尾船政(连江)重点特种船舶项目。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连江县调研经济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共同研究抓经济促发展的思路举措。

  上午,王宁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连江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连江县是福州“北翼”发展的重要区域,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面对当前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连江县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勇气、全力冲刺,全力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

  王宁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做到奖惩分明、赏罚分明,好的大胆快速使用,差的坚决予以调整,让全县干部把精神提起来、标准高起来、干劲鼓起来、业绩创出来;要深度谋划,转变思想观念,想尽一切办法,把项目运作好、把产业谋划好,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策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把工作抓实抓细、一抓到底,各级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一线、常跑企业项目,真心实意地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早研究、早部署、早安排,为明年开局工作打好基础。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连江县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尤猛军要求,连江县要直面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坚定不移、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勇气和胆气,迅速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挖掘工业基础、海洋资源、港口资源等优势潜力,奋起直追、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下午,王宁、尤猛军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在华电可门发电厂,市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现场协商可门港码头永久性开放口岸审批、开发区用电增量配网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优质环境。来到位于粗芦岛的马尾造船厂,市领导一行登上即将交付使用的双体半潜居住平台,仔细察看了驾驶舱、直升机平台等,充分肯定企业致力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特种船舶制造基地取得的成效,希望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更多项目布局福州,我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修兴高、吴深生、张忠等有关市领导参加调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连江县相关部门具体对接,面对面商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连江县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