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2017-12-10 23:4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0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城区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治理工作。

  尤猛军先后实地察看了屏东河、洋下河、跃进河、飞凤河、达道河,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和施工工艺、绿道驳岸生态治理情况等,与项目建设有关各方会商,倒排下阶段节点工期。

  尤猛军强调,开展黑臭水体治理,事关福州百姓民生和省会城市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抓好工作落实。一要突出“保”,对照任务目标要求,全力冲刺,确保完成第一阶段黑臭水体治理和任务目标。二要突出“严”,严格项目管理和考评督查,不折不扣落实既定工期部署、技术方案和质量监管等要求,确保工程品质。三要突出“快”,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创新工艺技术,强化工程管控,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四要突出“细”,注重细节,加强督查指导,按照高标准、高品位建设要求,以更细致严谨务实的作风,将项目建设成为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尤猛军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