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丝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发言摘登——搭建海内外旅游共享平台

2017-11-22 08:28:14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黄琪玉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黄琪玉

  共建“一带一路”,是造福各国人民的伟大构想。福建作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在中华文明与世界其他文明交通互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推进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友谊,推动人类文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弘扬丝路精神,发挥独特优势,为海内外旅游业界搭建密切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之间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实现共商共建共享。

  福建,“福字当头”,这在中国汉语里意味着好运和快乐,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来宾和你们的家人朋友走进福建,亲身感受“清新福建”的无穷魅力。“福来福往”,好运和快乐伴随着您。

海丝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发言摘登——搭建海内外旅游共享平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