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冬游连江可免费去马祖 连江马祖联合推出两岸旅游“红包”

2017-11-17 23:3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记者17日从连江县旅游局主办的“今冬游连江,免费去马祖”活动发布会上获悉,11月17日至12月31日,连江县旅游局针对“今冬游连江”的大陆、台湾团体游客推出“免费去马祖”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针对大陆游客,凡在活动期间游览连江县已获评的旅游景区(点)1家+马祖“两天一夜”及以上游的,凭景点门票或证明、身份证明即可在黄岐客运站免费领取一份“黄岐—马祖”航线往返船票/人。针对台湾游客,凡在活动期间游览连江县已获评的旅游景区(点)1家并在该县星级酒店住宿一晚以上的,凭景点门票或证明、酒店入住发票、马祖—黄岐船票及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在黄岐客运站免费领取一张“黄岐—马祖”航线返程船票/人及130元人民币/人(即马祖—黄岐船票费用)。奖励补助名额7500人,奖励补助对象仅限旅游团队,额满为止。

  马祖方面针对经由马祖完成两天一夜游以上的游客,奖励价值新台币1500元以上的伴手礼。

  连江是闻名全国的海洋大县、温泉之乡和千年古邑,与马祖列岛一衣带水。连江县黄岐镇是祖国大陆距离马祖最近的地方,最近处仅8000米,黄岐—马祖航程仅需25分钟,是两岸间最短航线。自2015年12月23日该航线正式开通至今,往返2585航次,输送往来旅客85014人次。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