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再添猛将 田厚威:希望用成绩“说话”

2017-10-24 07:3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再添猛将 田厚威:希望用成绩“说话”

  田厚威在比赛中。(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昨日记者获悉,福州籍羽毛球国手田厚威确认参赛。去年的中羽赛,田厚威闯入前八,今年他的目标是更进一步。昨日田厚威接受福州晚报记者采访,未能拿下天津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那场,他表示遗憾,期待在下届全运会赢回来!

  昨日中午记者电话联系田厚威时,他刚刚结束训练。天津全运会后,田厚威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就马不停蹄地代表中国队出战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和2017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

  “这段时间想了很多,男团决赛那场没打好,挺后悔、挺愧疚的!”说起前不久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争夺战,田厚威至今依然深感遗憾,但是他也表示,已经从中吸取教训。

  说到下月在老家福州举办的中羽赛,田厚威说自己自然是要来参加的。去年的中羽赛,田厚威历史性闯入八强,今年的目标自然是“要比去年更进一步”!

  1992年出生的田厚威应该说正值当打之年。说到不足,曾有人认为田厚威性格比较内向,在球场上不够有激情。对此,田厚威说自己内心其实是充满对比赛胜利的渴望和激情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作为一名选手,还是用成绩说话比较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