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新疆奇台县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2023-05-19 20:14: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互学互鉴

  林宝金与新疆奇台县党政代表团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新疆奇台县委书记刘晓刚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到来表示欢迎,对奇台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对口支援新疆,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福州始终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倾力投入、全力推进,榕奇两地联系日益密切,合作更加广泛,结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福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发挥“一带一路”核心区优势,在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润疆等方面,精准对接需求,增进交流合作,促进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助力奇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

  刘晓刚介绍了奇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情况,对福州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用好资源禀赋,持续实施一批高质量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雄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