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林松添座谈

2023-05-12 23:49: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来榕参加中国—太平洋地区民间友好论坛的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林松添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松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对外友协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对外友好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高度重视对外友好交往,亲自推动建立友好城市,留下了“鼓岭故事”等中美民间友好的动人往事,这些都是福州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近年来,我们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持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打造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品牌,不断提升福州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全国对外友协继续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一如既往支持福州对外友好工作,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友城交流、对外经贸合作等工作,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林松添对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曾长期工作生活过的地方,此次来榕亲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领导福州对外交流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感触很深、启发很多、收获很大。全国对外友协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方式、拓展渠道,充分挖掘福州特色涉外资源,寻求更多友好交流机会,架起沟通中外的桥梁,更好地传播福州声音,讲好新时代“鼓岭故事”。

  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黄建雄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