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张勇、中国电子集团曾毅、华为公司曹既斌座谈交流

2023-04-28 01:1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赵昕玥

  把握机遇 深化合作 携手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林宝金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张勇、中国电子集团曾毅、华为公司曹既斌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赵昕玥)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分别与来榕参加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中国电子集团董事长曾毅、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曹既斌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福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早在 2000 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提出建设数字福建,赋予了福建、福州重大使命。当前,我们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依托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等重大平台,持续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数字经济规模和增速均位居全省前列。真诚期待大家以本届峰会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软件生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与福州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企业在榕布局项目、拓展业务等,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张勇、曾毅、曹既斌感谢福州给予企业在榕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峰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一致表示福州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加快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精准谋划落地一批新项目好项目,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张定锋、朱训志、黄建雄分别参加。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