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2023-04-28 23:2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张人峰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第三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开幕以来吸引国内外众多关注,办会规模、产品首展率、观展人数等再创历史新高。峰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看望慰问新闻记者、公安干警、志愿者以及会务组等峰会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并提前向大家致以“五一”节日快乐。省直部门负责人吴宏武、黄逸群,市领导张定锋、黄建雄等参加。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省市领导慰问采访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新闻媒体记者代表。

  在新闻媒体工作间,省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代表,了解峰会和数博会新闻报道、融媒体产品创作等情况,对新闻媒体全面准确传递权威声音,生动报道大会盛况,不断扩大峰会和数博会影响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更多优秀新闻作品传递福建声音、讲好福州故事,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省市领导看望慰问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工作人员

  省市领导向负责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全保障任务的公安民警代表表示感谢。

  “大家辛苦了!”在安保指挥部,省市领导看望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代表,感谢大家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有力保障大会顺利举办。林宝金、郭宁宁说,与往届相比,本届峰会和数博会规格更高、规模更大,保障任务也更重,广大公安干警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充分展示了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来到志愿者代表中间,省市领导充分肯定大家在大会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周到服务,叮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做好展会志愿工作,为观展市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响福建福州志愿服务特色品牌。

  在网络保障中心,省市领导与省委网信办、省数字办、市大数据委等驻点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峰会期间人流监测、网络安全保障等,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赞赏,勉励大家坚决守好网络舆论的主阵地,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做到“内聚力量、外树形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在听取会务组织情况汇报后,林宝金、郭宁宁强调,要认真复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提升,确保大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