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州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活动

2023-05-05 19:54:17来源:福州残联

  为认真落实福州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增强残疾人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提高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共享社会发展成果,4月28日上午,福州市残联、晋安区残联、鼓山镇残联、东山新苑社区、福建省薪火助残扶贫服务中心、致福社工共同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州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有青年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康复训练师指导残疾人进行一些简单的康复训练,帮助残疾人在家中就能进行康复体育锻炼,鼓励残疾人要坚持科学锻炼,强健体魄,不断增强身体素质。

  活动结束后,为残疾人家庭送上康复体育器材、米、油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活动通过“进家庭、进社区”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良好氛围,促进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助残扶贫活动,努力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