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参访团座谈

2023-04-16 22:3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文 张人峰/摄)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会长施荣怀率领的参访团座谈交流。香港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朱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市领导刘卓群、陆菁、张定锋参加。

林宝金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参访团座谈

林宝金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经济活力强劲,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也是一方成就事业的福地。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当前我们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港区政协委员是爱国爱港的坚定力量,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资源多、人脉广等优势,紧抓共建“一带一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机遇和平台,加大在榕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产业互补、资本对接、人才交流,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和榕港深层次合作。

林宝金与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参访团座谈

  郑翔玲、施荣怀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福州是有福之州,参访团在榕期间,深刻感受到了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的活力动力,深刻感受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闯劲拼劲干劲。近年来,榕港交流合作不断加深、日益密切,联谊会将以此次参访为契机,抢抓福州“多区叠加”战略机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宣传推介,引导更多知名企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集聚落地福州,为促进榕港深化务实合作、加快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