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04-15 15:2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全省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围绕促发展、抓典型、转作风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并讲话。会上,吴贤德、张忠、刘卓群等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保持强大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独特资源和优势。全市上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相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促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千方百计拼经济、抓项目、稳增长,抓实抓好福州都市圈、中印尼“两国双园”、六个城、科创走廊等平台载体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发展成效。要深入一线抓典型,深化拓展“亮晒比学”、一月一现场推进等做法,积极培育选树典型,引导大家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持之以恒转作风,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大兴调查研究,引导党员干部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闯”的魄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