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2-06 16:0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赵昕玥)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市级老领导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翁福琳、练知轩、赵守箴、周振华、方庆云、徐凡新、吴金俤、林忠兴、林雄、郑新清、李有才等11位老领导代表发言,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培育、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宝金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并对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福州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讲得非常中肯,听了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中,落实到今后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上,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福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各位老领导的期望。

  林宝金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我们成功举办“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等系列会议活动,高站位制定一批重大政策措施,高水平规划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为福州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林宝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之心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监督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福州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各位老领导发挥余热创造更优条件,让大家生活更加舒心幸福。

  市领导蔡亚东、张定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