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节后上班第一天,林宝金走访慰问市直部门干部职工

2023-01-28 23:2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张人峰

  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以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节后上班第一天,林宝金走访慰问市直部门干部职工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文 张人峰/摄)2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走访慰问市直部门干部职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节后上班第一天,林宝金走访慰问市直部门干部职工

  林宝金看望慰问市发改委干部职工。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全市各级干部职工准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林宝金先后来到市委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等,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部门处室配置、干部队伍建设、新年工作计划等。看到大家信心十足、精神抖擞,林宝金十分欣慰并给予鼓励。

  林宝金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稳中有升,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密不可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节后上班第一天,林宝金走访慰问市直部门干部职工

  林宝金与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林宝金强调,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开拓视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业绩。要进一步改革创新,以主人翁的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谋划、思考和提出好的思路举措。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走在前头。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为大家安心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林中麟、张定锋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