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中国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宋起柱座谈

2022-07-22 23:3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黄芳宾)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国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宋起柱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林宝金对宋起柱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广电网络集团长期以来支持福建、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上世纪90年代,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福州现代化建设,谋划提出了“3820”战略工程、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海上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等一系列战略思路,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探索实践,给福州留下了宝贵财富。近年来,我们抢抓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要契机,大力推动数字福州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希望集团发挥技术资源优势,在5G建设、智慧城市、产业转型以及宣传推介等方面,深化与福州的合作,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宋起柱感谢福州给予中国广电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集团将不断强化福州战略布局,加大在数字政务、海上通信、文化产业等领域合作力度,为数字福州、数字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市领导陆菁、张定锋、兰文,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