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认真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4 16:07:55来源:福州新闻网

  12月3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军良主持会议,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揽,全面总结了福建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福建发展作出具体部署。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的讲话,高屋建瓴,就兴业银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了六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全力服务“四个经济”发展;三要加快推动重点任务落地;四要积极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五要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六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分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等重要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吕家进书记讲话,把党代会精神和总行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到分行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迅速在全分行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和吕家进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和总行贯彻落实意见贯穿到分行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中去,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将省党代会精神和总行贯彻落实意见与“强省会”战略有机统一,着眼福州新发展格局,服务“六城”“五品牌”建设,写好数字、海洋、绿色、文旅四个经济大文章,发力平台经济,完善场景生态圈建设,坚持数字化转型,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